2009秋冬豆采龍新生說明會
(呵呵~豆采龍第一次有新生說明會ㄟ~哈哈)

為什麼我的孩子只會塗鴉
為什麼我的孩子不愛把畫面塗滿
為什麼我的孩子畫面很草率又隨便
為什麼我的孩子總是畫恐龍或是公主
爸爸媽媽們的十萬個為什麼
也是孩子圖畫裡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讓我來說給爸爸媽媽聽~~
  
時間:9月20日下午1點30至 3點
地點:豆采龍兒童藝術中心教室
參加對象:豆采龍的舊爸爸媽媽
          或新爸爸媽媽
          還有想知道的爸爸媽媽
       (這~~小孩不能參加的喔~請爸媽妥善安排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可樂 的頭像
    張可樂

    可樂喔伊喔

    張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