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期待的等待心情終於在這本書的出版後放了下來!猶如孩子出生般的感動,它雖然不是我的孩子,但裡頭卻充滿我與泡泡老師的心,當然還有作者昱之老師一直的努力,終於我們協助老師出版的這本幼兒教具書完成了。

     三年前與昱之老師在研習進修的課堂上初認識,主教教具製作的她總是被我打敗。不暗牌裡出排的創作形式,完全讓老師一個頭兩個大,有趣的是這也讓昱之老師發現我的特長,找我協助她出版教學用的幼兒教具設計與製作的相關書籍,我的工作就是幫助她設計變化不同樣式的幼兒教具,還有幫她拍製作流程。很開心這本書終於完成了。
    在這裡我要很熱心的幫昱之老師的這本書做一下推薦,裡頭有老師做了很詳細的幼兒教具設計與製作的原理原則整理,還有很貼心的教具分類,幫在學校上班的幼稚園老師們或國小老師們解決常遇到的節慶類與偶類的教具製作,此外還有很多昱之老師自行研究開發設計的幼兒教具,加上又是全彩的書籍,相當值得老師們收藏教學之用,也很適合想與孩子一同設計與創作玩具或美勞遊戲的爸爸與媽媽們,有了這本書,相信很多無聊的時候不會再與孩子一起看電視打發了,可以拿起這本書,一同來模仿創作,甚至研發出比書裡更棒的作品出來,我想老師會想開心的看到書本也發揮到這一點,而不會只有在學校教學上使用。
      這本書現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也買的到!大家有興趣一定要去買來「玩」喔!因為它是一本「玩具」的書啊。
 
 
20090330   可樂
豆采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可樂 的頭像
    張可樂

    可樂喔伊喔

    張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