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豆阿龍今年的小企劃!
可樂老師已經期待很久
可以有機會帶著豆阿龍的孩子出去寫生
期盼這裡的孩子長大~~
有時就是需要那麼一點時間!
現在  可樂老師終於可以實現願望了
....
      各位親愛的豆小龍們,身處在都市裡,
生活品質的衡量標準是什麼?
是有漂亮的衣服、酷炫的手機、還是最新最流行的商品!
其實生命裡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在大自然裡喔,
這次可樂老師要帶你們一同去發現台北週邊的大自然,
用寫生的方式將它們紀錄下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你們用「心」的感覺,
去體驗一下我們生活環境裡的美。


20080504 豆阿龍的腳踏車之旅
 
 
2008年五月四日  天氣晴
據氣象報告
今天之後將會有很長的壞天氣
感謝老天的幫助
給我最後一個晴天
讓我帶著我的孩子到郊外去放鬆自己
發現大自然的美
 
一早天還沒亮
大約六點多
可樂爸媽與泡泡
當然還有可樂我
就在家裡開始準備今天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
可樂老師特製飯糰
現在為大家介紹
 
飯糰一號:
「我愛地球人飯糰」
裡頭有活火山「肉鬆」以及「甜豆羹」
外頭被白色的大海「白飯」包圍
「海苔」是我們僅存的陸地
我們要更加愛護這個地球
不然陸地會像「海苔」一樣越來越少喔
所以我將它取名:「我愛地球人飯糰」
 
 
飯糰二號:
「外星人飛碟飯糰」
很抱歉由於外星人科技太過發達
所以製作過程不與已公佈
以免外星人生氣我將其秘密洩漏
(其實是可樂老師玩到忘記拍照~~)
 
飯糰二號:
「海洋總匯飯糰」
這是由可樂爸與可樂媽發明的
綜合大量食材
在大海「白飯」的包覆下
加上些許的星光「海苔粉」裝飾
完成這樣的曠世鉅作
(很抱歉可樂老師沒有手把它拍下來~~
因為我的手也在忙!呵呵)
 
 
集合並出發前往
我們搭乘最先進的交通工具(捷運)
在ㄧ下的時刻就已經到達關渡
路上大家的歡笑聲不斷
並抱著期待的心情
 

 
租車試騎
孩子們的不穩定讓我擔心害怕
但我還是得放手讓她去嘗試
因為嘗試的過程才會有成長
…..
好在我帶的老師夠多
不然我都被孩子們晃點
事前都說會騎的…到後來哈哈
協力車只好多租幾部囉
出發囉
 
 


沿路大太陽
好久沒有這樣曬太陽了
路上的風景我就不形容啦
用照片分享囉
 
 
  
 
午餐時間
我帶孩子去買水
回來時…..我的飛碟飯糰沒了
已經被幾個老師先偷吃掉了
(難過~~~哈哈)
好加在還有我愛地球人飯糰
大家開動吧
 
 
 


 
寫生
在途中
我們挑選了ㄧ下適合寫生的地方
材料發下去開始八
原本想引導ㄧ下孩子如何開始
但卻突然提醒自己
讓孩子發揮一下吧
相信孩子比擔心還來的好
果然不失我所望
大家的表現出乎我意料
大家的感受都帶入了畫面中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收拾ㄧ下要回家啦
最後的留念
體力透支的大人
精力過剩的孩子
搭乘捷運回家囉
感謝老天給我ㄧ個愉快的腳踏車之旅
也謝謝大家!
 
 
 
 
 
 
 
 
 
 
20080504 可樂
家裡

(這天可樂老師很早就睡啦!~~因為超累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可樂 的頭像
    張可樂

    可樂喔伊喔

    張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