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岩井家!」~~親子一同製作的寶物!

「歡迎來到岩井家!」

 

作者:岩井俊雄

出版:東販出版

 

「愛孩子有多簡單?!」就讓岩井爸爸來告訴你。「小蕗花兩歲時,我還不知道怎麼她相處。就算是偶爾陪她玩玩,但比起真正在養育她的媽媽,有時候餵她吃奶,有時候給她換尿布,爸爸的存在似乎沒那麼重要。而且工作一忙,跟小蕗花在一起的時間自然就越來越少。這麼一來,我不就成了只是有時候買玩具給她的叔叔嗎?這怎麼行呢‧‧‧所以~~~」就這樣的一個念頭,孩子多了個有趣的爸爸!愛孩子有多簡單?!看完這本書後,你會知道其實一點都不難!

 

    現在的社會,媒體的誤導及多元的環境,讓很多大人也迷失了方向,更別說是孩子!你還是認為買現成的玩具來滿足你的孩子,以提供你多餘的時間享受或賺更多的錢,那我建議省下那些賺錢的時間,或有效率的賺到足夠的錢,而花更多的時間陪伴你的孩子,並一起動手作!你將賺到的會是更多的幸福。

 

    一個家的完整與和諧,比起一切還要來的重要!而一個念頭的轉變,就是另一扇窗的開始。我不得不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如果藝術教育的意義與目的只是培養孩子擁有繪畫能力或高超技巧及美的觀念,那我得為您的觀念惋惜。看完岩井家的爸爸後,你會發現,如果藝術無法之於你的生活,你的孩子更是無法學習與感受到藝術的魔幻能量!

 

    

內容就讓大家自己去發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可樂 的頭像
    張可樂

    可樂喔伊喔

    張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